對化學藥劑有疑慮?可以試試9個自然生髮方法

對化學藥劑有疑慮?可以試試9個自然生髮方法

對化學藥劑有疑慮?可以試試9個自然生髮方法
想要生髮成功,要先了解頭髮的組成。我們的頭髮由角質蛋白和扁平細胞中包含的細絲組成。細絲很長,賦予頭髮長發狀的外觀。頭髮的生長和存活經曆三個不同的階段,一個接一個。這些階段是生長期,生長期和成熟期。除了腳底,手掌,嘴唇和眼皮之外,頭髮在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生長。與女性相比,男性的頭髮生長更多。男性荷爾蒙睾丸激素促進或觸發頭髮生長。女性通常的體毛較少,但某些女性可能由於荷爾蒙失調而增長很多。

不靠化學藥劑的自然生髮技巧:
1.洋蔥汁可以塗在頭皮和頭髮上,靜置3-4小時。這種療法可以促進頭髮的長大。
2.可以將胡蘆巴種子浸泡一整夜。早上將它們搗成糊狀,準備好用於糊在頭皮上的頭髮的細糊狀。如果每週進行兩次這種治療;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3.富含維生素C的印度醋栗可以生吃。這也可以很好地生長頭髮,並改善其健康狀況。
4.生菜和菠菜汁的混合物喝會促進頭髮的生長。
5.將打好的雞蛋塗在頭皮上,並在洗髮前放置30分鐘,可以促進生長。
6.塗上凝乳的發膜,並在洗髮前放置30分鐘,也可以促進生長。
7.在頭皮上塗抹椰奶,然後在洗頭前靜置30分鐘,這是一種有助於生長的治療方法。
8.將木豆和紅克糊狀物塗在頭皮上。這是一種很好的自製療法,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9.可以將印度醋栗汁和檸檬汁混合,塗在頭髮和頭皮上,靜置40分鐘後再洗頭。這導致頭髮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