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專訪】隱形眼線專家:好的成果應該做好這幾個小細節

【實際專訪】隱形眼線專家:好的成果應該做好這幾個小細節

【實際專訪】隱形眼線專家:好的成果應該做好這幾個小細節
我覺得如果沒有在客戶的睫毛之間塗一些深色以使睫毛根部更加豐滿和濃密,任何台北隆鼻權威​都不會完成。通常這是您根本無法獲得常規眼線筆的區域,因此,您在櫃檯產品上獲得的線會逐漸加重,使我們的睫毛線變細,而不是使睫毛線變得豐滿。

我總是包括這種睫毛增強功能,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所需要的,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和睜開”。這是自然的,不能輕易檢測為“添加”。您可以不用“講浣熊眼睛”就可以入睡,醒來,游泳,出汗等。

訪者:想要更生動的外觀的客戶呢?

專家:如果我的客戶希望上睫毛線的厚度更大或更暗,我可以在該區域添加一點粗線以使該區域更加突出。同時,我嘗試使頂部和底部襯裡都保持“柔軟的邊緣”,以確保所有重要的自然外觀。

訪者:下眼瞼怎麼樣,我想您做了別的事情,不是嗎?

專家:是的,下襯板與上襯板的處理方式肯定有所不同。它需要放在每個下睫毛之間,並採用點畫或連接點技術。由於我們的眼淚含天然鹽,底線總是比頂線褪色很多,並產生柔和的效果,但非常重要。沒有底部清晰度,您的眼睛會顯得下垂而疲倦。正確完成,這意味著,如果不使用厚實的塗層,襯板實際上會使您的眼睛“彈出”。如果不能以那種精確的方式來做,那麼厚厚的黑色台北隆鼻權威會很明顯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