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拍賣公司為何能靠藝術拍賣會,在疫情年創5.2億成交額?

這家拍賣公司為何能靠藝術拍賣會,在疫情年創5.2億成交額?

2021-11-24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喜歡在線拍賣藝術品,最好的方法是在購買前與
藝術拍賣公司溝通。在線藝術拍賣會通常會保留藝術拍賣公司的銷售歷史記錄,可以幫助您確定藝術拍賣公司是否信譽良好。最好的開始方式是在互聯網上。他們為訪問者提供全面的搜索工具來研究他們最喜歡的藝術類別。投資藝術幾乎總是會隨著時間變得更有價值。對於在線藝術拍賣會而言尤其如此,那裡有許多假藝術品被拍賣。

您可能還想閱讀您喜歡購買的藝術類別。舉個例子,你喜歡抽象藝術。如果藝術拍賣公司對抽象藝術的歷史、各種抽象藝術運動有更多的了解,這將對您的
藝術拍賣會有所幫助。另一種方式是瀏覽各種藝術雜誌、書籍、期刊。你可以去當地的書店、亞馬遜甚至當地的圖書館。參觀一些美術拍賣行,了解您感興趣的藝術品類型。藝術拍賣公司通常會提供有關正在拍賣的藝術品的詳細信息。

我怎麼知道我喜歡的藝術品是真的?
您可能要問的下一個問題是我怎麼知道藝術拍賣會是真實的?由於一件藝術品的價值是主觀的,取決於觀看它的人,如果你能負擔得起,最好請專業的藝術拍賣會評估師來估價。對於像蘇富比這樣的大型藝術
拍賣公司,您可以放心,藝術品已經過評估並且是真實的。但是,如果您在較小的拍賣行或 ebay 等在線藝術拍賣會上尋找藝術品,則需要格外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