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環境低污染無毒|苗栗除蟲

對環境低污染無毒|苗栗除蟲

2019-01-21文章引用自:

除蟲護花助力經濟發展,苗栗除蟲服用維生素B1後人體會散發出特殊氣味,使蚊蟲敬而遠之,達到驅蚊防蟲效果。將3~5片維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苗栗除蟲用衛生棉毯沾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體,可以在兩天內起到驅除蚊蟲叮咬的作用。苗栗除蟲也可以將適量的維生素B1針液直接加於浴池中用於沐浴。茉莉花:花香濃鬱,夏季置於室內,能殺死結核、痢疾、白喉桿菌,苗栗除蟲蚊蟲避而遠之。杜鵑花:具有一定的毒性,蚊蟲不敢靠近。萬壽菊:有一種沖鼻氣味,蚊蟲不敢接近它,是一種特殊的優良天然驅蟲劑。除蟲菊:花中含有除蟲菌素,使蚊蟲中毒死亡。薄荷:具有特殊的芬芳香氣,蚊蟲聞之會暈眩。被蚊叮蟲咬後,用它的葉熬水敷用,苗栗除蟲有清涼、消炎、止癢等效果。使用蚊香時需要注意三個方面:一、注意通風,二、使用量應符合要求,三、點燃的蚊香放置處應離寶寶的頭部遠一些。其實,苗栗除蟲家長不必擔心通風會使藥效降低,我們所說的通風並不是指門窗大開,只是不能緊閉窗門而已。給房間噴灑氣霧劑或噴霧劑時,應讓寶寶先到別處,待噴灑完畢,先打開門窗通風10分鐘左右後再讓寶寶回到室內。與蚊香片相比,蚊香液對於寶寶可能是更為安全有效的高品質用品,它的母液大多是進口原料,不僅氣味好,而且毒性微弱。
 
 
https://www.deworming.com.tw/free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