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的必要性|蜘蛛人施工程序價格、工作內容、DIY方式

外牆防水的必要性|蜘蛛人施工程序價格、工作內容、DIY方式

2021-12-01文章引用自:



外牆防水通常沒有得到足夠高的優先級,新建地下室通常由分級良好的甚至防水混凝土、混凝土砌塊或帶有混凝土填充物的砌塊設計和建造。精心設計和建造的結構通常會形成主要的防滲水能力,因為混凝土密度太大,水無法通過。因此使用廉價且不合適的外牆防水選項來嘗試獲得不切實際的預算。

然而,我們必須始終注意,即使水壩、親水/疏水條安裝良好,在有施工縫的地方也有失敗的風險。考慮到這一點,始終建議與結構本身一樣,即使結構是新的和/或由“防水混凝土”建造,也應採用
外牆防水的二級形式。這通常會導致故障,由此產生的間接損失對建築物或財產的所有者來說可能是災難性的。當混凝土結構本身被認為是整體防水時,這被描述為 B 型外牆防水。

如果結構不被認為是整體防水的,那麼我們有兩種選擇來處理進水的可能性。一種是將其裝罐,另一種是使用腔體排水膜對其進行防水。水槽作為新結構
外牆防水的一種形式具有固有的風險。無論您是將其應用於結構內部還是外部,如果水是在壓力作用下輸送到結構上的,儲罐系統都需要 100% 無缺陷地應用才能發揮作用。作為兩家公司之間的糾紛和高等法院案件,在外牆防水行業和英國法律中樹立了先例。高等法院的裁決是,將儲罐或防水系統應用 100% 無缺陷是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