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翻譯語言多達133種以上,保密約定、高交件品質

可翻譯語言多達133種以上,保密約定、高交件品質

2020-04-30文章引用自:

獲得特定領域的口譯員認證仍然可以表明您對在此上下文中使用的語言了解很多,因此也可以幫助您進行翻譯。還有針對特定行業的認證,儘管這些認證通常針對口譯員。例如,美國醫學口譯員認證委員會提供了“ CMI”(經認證的醫學口譯員)證書。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在您感興趣的翻譯領域中獲得與非語言相關的認證。例如,成為認證律師助理可以顯示出您對行業的了解,從而幫助您翻譯法律領域的工作。同樣,成為一名認證護士可以幫助您進行醫學翻譯工作。
 
精通某種語言後,您還希望針對您感興趣的任何領域定位行業特定的術語。僅僅流利並不總是提供您需要翻譯的相關術語,因此您需要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特定於行業的術語上。例如,您可能考慮研究在醫學,商業,政府或教育中特別需要的單詞。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您可能需要  考慮尋找針對特定領域的課程或學習資源。例如,有很多醫學西班牙語課程和資源可供選擇。您可以參加自定進度的在線課程,也可以學習相關書籍,例如“西班牙語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如果您已經熟悉了特定的翻譯社興趣領域,則可以考慮使用英語列出一些重要術語。然後,您可以查找並研究要翻譯的語言中的等效詞彙。如果您想進行更多的一對一的定制學習,則可能需要  尋找可以幫助您的導師。一些語言培訓服務(例如仙人掌語言培訓和ALTA語言服務)提供了定制的培訓來幫助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他們可能能夠定制課程來教您更多專業的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