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地板打蠟這麼簡單!只要跟著這樣做就好

原來地板打蠟這麼簡單!只要跟著這樣做就好

2021-07-07文章引用自:



你知道有一個不健康的工作家庭生活平衡不是很好


你已經在承受這種不健康平衡的一些後果……但你似乎找不到改變地板打蠟的動力?通水管你能行的沒有理由停留在無助狀態並告訴自己無能為力或“我希望我能做到地板打蠟!” 我從我工作過的第一個地方之一學到了這一點通水管。這是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場所競爭激烈地板打蠟(我說得更多的是 1980 年代的需要),人們不是很友好,而且你被期望工作很長時間通水管,但回報很少。我在那裡待了三年,那個時候每個週末都至少工作幾個小時。

超過 60% 的員工非常不高興——我知道是因為他們在我做的同一家職業介紹所列出了他們的詳細信息

我丈夫和我剛剛購買了我們的第一套房子地板打蠟,他是一名沒有工作的全日制學生。我吸取教訓的那天是你一生中最有趣的星期一早晨之一地板打蠟。我的老闆要求我在周一早上完成一項工作通水管。這需要 4 名員工整個週末都在工作;其中兩名工作人員剛從大學畢業地板打蠟,並取消了一次露營之旅以提供幫助。當我將完成的工作交給我的老闆時,我建議工作人員非常感謝他放棄週末完成工作的感謝通水管(他比我年長)。的回答是,我們是領薪水的水管人士,因此他不需要對我們任何人說“謝謝”。我們只是在做我們的工作通水管。我冷靜地離開了他的辦公室,認為這對我來說可能不是一個健康的工作環境,並在 2 小時後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