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購買中古冰箱,也需要對產品的外觀進行細緻的觀察

即使是購買中古冰箱,也需要對產品的外觀進行細緻的觀察

2019-08-19文章引用自:

 

即使是購買庫板,也需要對產品的外觀進行細緻的觀察:產品的整體結構是否完好?有無比較嚴重的銹跡或磕碰?產品外觀有無翻新或偽造名牌的痕跡?只有更加細緻的檢驗才能避免買到假冒偽劣或質量很差的產品。如果冰箱有明顯的維修痕跡,特別是壓縮機都能看出來打開過,這樣的二手冰箱最好不要購買。壓縮機的焊點是否重新焊過,只要是動過的能看出來,也能摸出來,比較粗糙,沒有以前圓滑。
 
 
聽「流水聲」:把耳朵貼著冰櫃壁開著機器仔細聽,如聽到象流水的聲音說明裡面運轉的氣穩定,如聽到的聲音短續,說明氣少或有漏氣現象。一定要注意冰箱的製冷效果是否良好,比較簡單的做法是將冰箱通電半小時,看看冷藏箱有沒有都冷下來以及蒸發器結霜是否均勻。不要因它外觀看起來較新就衝動購買。https://www.無塵室隔間.tw/FirePrevention/庫板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