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代工,來電洽詢,貼心包辦各式服務

保健食品代工,來電洽詢,貼心包辦各式服務

2020-05-27文章引用自:

參觀保健食品商店可能是一個壓倒性的經歷。很難從貨架上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膳食和營養補品中找出要選擇的。從維生素到礦物質再到減肥藥,有成千上萬種選擇。但是,您真的需要其中任何一個嗎?他們真的有效嗎?如果是,那是最好的呢?向數十億美元的飲食和營養補充劑行業的專家尋求答案。



保健食品代工市場研究出版物的編輯帕說,2006年美國膳食補充劑行業的總銷售額估計為221億美元,其中維生素佔72億美元。總量中不僅包括維生素的銷售額,還包括礦物質,草藥/植物藥,運動補品,膳食補充劑和減肥產品的銷售額。1994年,國會通過了《膳食補充劑健康與教育法》,將膳食補充劑定義為以下產品:

•旨在補充飲食
•包含一種或多種成分(如維生素,草藥,氨基酸或它們的成分)
•旨在經口服用
•被標記為膳食補充劑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曾經以與食品相同的方式對膳食補充劑進行管制,但自2007年8月24日起發生了變化。FDA的新良好生產規範規定確保補充劑。製作穀物與製作膳食補充劑非常不同。這項新規定非常適用於膠囊和散劑的生產,這將使消費者對產品上的標籤確實具有信心,FDA膳食補充劑計劃部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