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創建您的客製禮贈品|廣告筆印刷

一同創建您的客製禮贈品|廣告筆印刷

2020-05-22文章引用自:

廣告筆印刷為您的打印選擇合適的圖片分辨率。嘗試確保您選擇的廣告筆印刷分辨率在打印和張貼在戶外後不會使圖像看起來褪色或變舊。人們不希望看到褪色的廣告筆印刷廣告牌或看起來舊的橫幅,因此在打印橫幅或廣告牌之前獲得正確的分辨率非常重要。
 
選擇適合您的消息的字體。字體種類繁多,您最好的選擇就是即使在遠方也易於閱讀的簡單字體。您將需要確保人們可以清晰地閱讀這些字體,否則,如果看起來像亂塗的亂七八糟的東西,戶外廣告上的信息將毫無用處。
 
明智地選擇顏色。儘管您的設計可能不錯,但是如果選擇了錯誤的顏色,將使您的廣告牌或橫幅看起來太亂,或者由於您選擇的顏色組合而使消息消失,這將破壞橫幅或廣告牌的目的。選擇也不會讓您眼花colors亂的顏色,因為它們只會使人視而不見,而不會關注您的廣告工作。


 
對於大多數沒有足夠資源來利用三媒體廣告(通過電視,廣播和印刷品)的小公司而言,與市場上的大企業競爭可能是一場鬥爭。為了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他們可以投資線下策略,例如通過印刷廁紙做廣告。
 
公司通常會避開將廣告放在衛生紙上的想法,因為它可能帶有負面含義。除了污名化之外,衛生紙廣告可以成為小公司脫穎而出,進入有針對性的目標市場並降低成本的有效手段,以幫助他們在市場上取得成功。與已建立的三媒體廣告相反,使用印刷衛生紙可能是吸引客戶的獨特方式。這種不尋常的策略可以使公司在仍利用廣播,電視和印刷媒體來宣傳其產品和服務的競爭對手中獲得更大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