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隆乳懶人包】隆乳手術必看攻略、各式隆乳案例、常見問題

【2021隆乳懶人包】隆乳手術必看攻略、各式隆乳案例、常見問題

2021-03-02文章引用自:



什麼是乳房隆乳手術程序?


隆乳手術是一種過程,其中通過將乳房植入物插入乳房或將脂肪從患者身體其他部位轉移到乳房中來擴大患者的乳房。植入物可以是矽或鹽水。矽植入物充滿矽膠,而鹽水植入物充滿無菌鹽水。

人們為什麼要進行隆乳手術?

人們接受該程序的原因有很多。一些程序僅僅是美容,而其他程序則是基於醫學的。人們增加乳房尺寸的許多原因包括:像任何手術一樣,這是需要計劃的主要程序。第一項任務是找到適合該工作的外科醫生。重要的是要注意,並非所有醫生都具有執行此程序的資格。只有經過董事會認證的台中隆乳醫生才能合法執行該程序。是的,甚至提到這一事實聽起來也很愚蠢,但是許多患者都在醫生的手中受了苦,他們沒有經過董事會認證可以進行整容手術。

大小事項。

您還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之一,就是弄清楚您想要的新乳房是多大。有些人喜歡尺寸明顯增加-易於識別,而另一些人則喜歡“自然”或不太醒目的外觀。找到符合您需求的隆乳醫生後,請研究您的台中隆乳手術費用。根據您的住所,台中隆乳手術的費用通常在$ 3000到$ 4000之間。您可以從研究三到四名台中隆乳外科醫生及其價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