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一定要做功課嗎?租車權威專家給旅遊群的15個忠告

租車一定要做功課嗎?租車權威專家給旅遊群的15個忠告

2021-03-17文章引用自:



個人可以在櫃檯上使用一些基本技巧來節省租車費用。


無論花蓮租車預訂工作多麼出色,避免在櫃檯上收取不必要的費用都可以在任何租車上節省大量資金。最重要的提示是永遠不要購買不必要的保險。幾乎所有對自己的保險單都有完整承保範圍的人(可以定義為責任加衝突和全面承保範圍),都可以安全地拒絕“碰撞或損失賠償豁免”保單。這些政策每天的費用高達25美元,是租車公司的重要利潤來源

代理商經常會嘗試向您出售其他險種,例如個人責任險或醫療險。

同樣花蓮租車,大多數人的保險單都提供了這些保險。最後,由於許多信用卡也提供保險,而這些保險將作為汽車保單的次要保障,因此通常也不需要這些保險。升級後的汽車通常可以在櫃檯免費或以非常低廉的價格獲得。明智的租車者將預訂滿足他們需求的最便宜的汽車,除非在預訂時升級的汽車非常便宜,然後在櫃檯上解決。租賃服務需要以高於或高於原始價格(按保留價的價格)租用的汽車來進行預訂。

因此,儘管代理商會經常與之抗衡,但可以經常免費將其升級為更大的汽車。

獲得花蓮租車大幅升級的汽車的另一種策略是簡單地詢問。有了良好的態度和友好的店員,您可以每天額外花30美元租用梅賽德斯,而不是每天在網站上花費115美元。額外的設備也是租車公司的主要利潤中心。每天10美元的GPS租金在7天的假期中可能會變得非常昂貴。無需花費$ 70租用GPS,您就可以在eBay上以低於$ 50.00的價格購買很少使用的GPS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