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找驗屋公司還是自行驗屋?人生首驗,第一次驗驗屋就上手

驗屋找驗屋公司還是自行驗屋?人生首驗,第一次驗驗屋就上手

2021-06-24文章引用自:



關於我們可能為購房者進行驗屋公司,我們經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是:


檢查房屋需要多長時間?。當然,它因房屋的大小而異,但所需的時間範圍是相同的。多年來,我一直在俄亥俄州中部擔任驗屋公司員。我偶爾聽說一位房屋檢驗師在家中只待了 45 分鐘就完成了。我個人看不出這怎麼可能。房屋的賣方有時會向我講述這種類型的故事。大多數時候賣家都不在場。賣家還告訴我,他們希望在他們買房子時有一個檢查員能花更多的時間並做更徹底的檢查驗屋費用。

我聽說了一些遺漏的故事,以及報告如何只是幾張紙而沒有照片。

當您為下一次購房尋找驗屋公司員時,請務必詢問檢查員對房產進行檢查需要多長時間。進行徹底的驗屋公司需要 2.0 到 3 個小時。大多數檢查員會在檢查過程中做筆記,我使用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做筆記並輸入關注點和觀察驗屋費用結果。一些檢查員會立即提供報告,而另一些檢查員會在一天左右的時間內完成。我們在那天晚上完成了報告。

將檢查圖像放入報告中需要一些時間,並提供更易於閱讀和理解的報告。

使用帶有圖像的計算機軟件創建的驗屋公司報告使報告更詳細,更易於閱讀。手寫報告可能難以辨認,而且描述性不強。有圖片的計算機報告也需要一些額外的時間來創建。您的驗屋公司員應該在現場花 2.0 到 3 個小時,然後花一些時間來編寫和完成報告。如果驗屋公司員告訴他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驗屋費用報告,請找另一個檢查員,因為他們將要做的工作可能會遺漏您應得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