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傘雨傘批發最多、最完整、最有效率的解決陽傘雨傘批發問題

陽傘雨傘批發最多、最完整、最有效率的解決陽傘雨傘批發問題

2021-05-07文章引用自:



雖然大多數人擔心“溫室效應”,但有些人擔心的是與“溫室效應”相反的事實


客製化徽章人類生產和生活,戰爭,森林和草原大火,火山噴發等人類活動和自然活動正排入大氣。這些滲透到大氣中的煙塵會散發出大量的煙塵,它們會散射太陽輻射並削弱到達地面的太陽輻射。這種效應就像地球上的“陽傘雨傘批發”,被稱為陽傘雨傘批發效應。陽傘雨傘批發效應的產生會減少地面接收到的太陽輻射能量,並增加多雲和有霧天氣的數量,從而影響城市交通。世界上最嚴重的陽傘雨傘批發效應是大規模核戰爭造成的“核冬天”。因為核爆炸會將大量的沙塵帶入大氣,使地球的大氣變得薄霧籠罩。

由於地面上接收到的太陽熱量大大減少,並且地球溫度甚至下降到零以下

因此被稱為“客製化徽章”(核冬天本身的理論尚未成熟,尚處於研究階段)。因此,在研究全球變化等重大問題時,必須考慮氣溶膠的影響。不幸的是關於氣溶膠對氣候的影響的研究水平仍然很低,遠未達到關於溫室氣體對氣候的影響的研究水平。氣溶膠顆粒在全球氣候研究中的作用仍然是模棱兩可的,並且缺乏全球大氣氣溶膠監測數據。在氣溶膠科學中,緊迫的任務是在全球範圍內加強對大氣氣溶膠的監測,並加強對其氣候影響的研究。根據包括人類活動在內的有關氣候變化評估報告,由煙塵產生的“陽雨傘批發效應”的冷卻值相當於全球大氣溫室效應熱值的20%。

換句話說,如果沒有煙灰顆粒的“陽傘雨傘批發效應”

那麼客製化徽章人類活動引起的全球變暖將會更大。陽傘雨傘批發效應也稱為粒子效應。大氣中的顆粒物一方面反射了一部分陽光,減少了陽光的入射,從而降低了表面溫度;另一方面,它也可以吸收從地面輻射到大氣中的熱量,並起到保溫作用。與兩者相比,前者大於後者,因此總體效果是降低溫度,這就是所謂的陽傘雨傘批發效應。大氣中的顆粒物來自自然和人為原因,例如土壤,岩石碎屑,火山噴發,森林火灰,海鹽顆粒和其他自然物體;人造顆粒物包括化石燃料燃燒,露天開採,建築揚塵,農業作業等。經過大氣中的一系列化學反應後,大氣中還存在次級污染物的產物,例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碳氫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