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保健原料前,必看重點

選擇保健原料前,必看重點

2024-03-01文章引用自:

選擇保健原料前,必看重點
選擇保健原料前,必看重點

在追求健康的今日,保健原料成為關注的焦點,而選擇適合的保健原料更是至關重要。無論是個人消費者還是藥廠,對於保健原料的品質、效益、以及可信度都應該成為選擇的重要考量。在這個選擇保健原料的過程中,有一些必看的重點,這些重點將確保您做出的決定是符合最高標準的。

1. 產品源頭的可追溯性 在選擇保健原料時,首先要關注的是其產品源頭的可追溯性。高品質的保健原料應該來自於可靠的來源,而這些來源應該能夠追溯到原產地。保健原料公司在這方面有著嚴格的標準,我們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定期檢驗,例如SGS台灣檢驗科技、Intertek 全國公證檢驗、台美檢驗,以確保原料的來源是可信的,安全的。

2. 專業的研發團隊 保健原料的研發需要專業的知識和技術。保健原料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行銷團隊,致力於開發專利性品牌原料及全球知名品牌原料。我們了解市場的需求,並努力提供具競爭力的產品。專業的研發團隊確保我們能夠不斷地提供高品質、創新的保健原料。

3. 專利性品牌原料及全球知名品牌原料 隨著保健市場的發展,專利性品牌原料及全球知名品牌原料越來越受到關注。這些原料通常經過嚴格的研發和測試,擁有獨特的配方和效益。保健原料公司自2018年開始專注於引進高品質的品牌原料,確保客戶能夠擁有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4. 產品效益的明確性 選擇保健原料時,了解產品的效益是至關重要的。保健原料應該具有明確的功效,並且能夠滿足市場的需求。例如,保健原料公司推出的Kiwiphen™奇異果萃取物以及ThymoQuin™黑種草籽油分別針對瘦身順暢和預防三高具有卓越的效果。

5. 品質管理的嚴謹性 品質是選擇保健原料時不容忽視的因素。保健原料公司通過嚴格的品質管理措施,從源頭開始做好原物料管理。我們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對原料進行定期檢驗,確保品質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我們不妥協於品質,只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保健素材。

在選擇保健原料時,上述重點應該是您的首要考慮。保健原料公司以70餘年的經驗,持續努力提供可追溯、專業、高效益的保健原料。我們深信,唯有追求品質、客戶服務導向、堅守企業道德信,才是永續經營的穩固基石,亦是對客戶最重要的承諾、對國人健康最誠懇的把關。讓美隆成為您選擇保健原料的首選,共同追求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