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客戶推薦的翻譯專業公司

翻譯社-客戶推薦的翻譯專業公司

2019-11-20文章引用自:

翻譯社客戶一次又一次地被翻譯報價流程所困擾。沒有正式的翻譯報價方法,這意味著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解釋報價。客戶可能會認為他正在選擇最便宜的報價,而實際上這可能恰恰相反。

下面的文章描述了面對報價過程中的一些頭痛和補救措施。通常,尋找翻譯服務的人會貨比三家,並至少收到三個報價。首先,必須考慮客戶的需求。

客戶是否只是在尋找一種要翻譯的語言,而沒有其他翻譯服務,例如軟體本地化,桌面發布?在這種情況下,通常建議您直接去找翻譯,而避免找中間人,翻譯服務公司,因為他們當然會佔翻譯的百分比,在某些情況下可能佔翻譯報價的50%。這可以通過它們為翻譯添加的附加值來證明。

客戶需要翻譯多種語言嗎?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可能擁有內部資源和知識來處理多種翻譯語言項目,但是通常情況並非如此,因為許多項目往往是一次性的,或者許多多語言項目需要很多特定的翻譯專業知識和技能,僅在翻譯服務公司內可用。例如,翻譯記憶庫的使用,大型專業翻譯人員,桌面出版專家或軟件本地化工程師的數據庫的可用性。對於許多公司而言,這種專業知識和資源將是一筆可觀的投資,從長遠來看並不值得,因此他們傾向於將翻譯需求外包。

從好的方面來說,許多翻譯任務都是非常可衡量的,例如,用字數來衡量翻譯成本,用頁數來衡量桌面發布成本,用字符串數來衡量軟件本地化成本。即使翻譯過程中的所有這些任務都是非常可衡量的,翻譯報價也會有所不同,以至於客戶甚至可能會懷疑他們是否在尋找同一項目的報價。

http://www.7726093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