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繡教學/霧眉教學/紋繡新手基礎班

紋繡教學/霧眉教學/紋繡新手基礎班

2020-03-12文章引用自:

我們到處流浪,讓眉毛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彈出。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頭髮開始在不需要的任何地方開始生長,因此這種情況往往會更頻繁地發生。當然,每個人都厭倦了打蠟和拔毛,總是有這樣的誘惑,只是讓您的眉毛變得自然,但您不應該這樣做。無論進行多少工作,保持眉毛的形狀和修飾至關重要。

眉毛在您的整體外觀中起著重要作用。實際上,眉毛的形狀,護腰顏色和粗細會改變臉部的外觀。眉毛太粗會使您的眼睛變小,扭曲。眉毛過細可以使您的臉永久地驚訝。幾乎沒有什麼護膚品,妝容或衣櫥改變能像眉毛一樣改變您的容貌,這使它們成為任何日常美容工作的基本要素。

額頭會框住您的眼睛,使它們彈出或使其淡入背景。弓的形狀和粗細在眼睛的可見度方面起著重要作用。您可能擁有美麗的眼睛,但是如果他們太忙著看著您濃密的眉毛,沒人會看到它們。

https://www.qber.com.tw/blog/posts/waist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