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辦案,全力以赴是我們首要宗旨

私家偵探辦案,全力以赴是我們首要宗旨

2020-04-21文章引用自:

心理學家,私家偵探一書的作者表示,儘管男人在大多數作弊指控中首當其衝,但事實是自1990年以來,報告不忠的女性人數增加了40%。女性同樣會欺騙,但與男性不同,她們在維持雙重生活方面非常擅長,常常很難分辨出一個通奸的妻子和一個忠實的妻子。因此,如果女性能夠很好地掩蓋自己的足跡,那麼您應該如何判斷您的妻子是否在欺騙您呢?好吧,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那麼可以肯定地說您已經有所懷疑了,但是在進行任何對抗或得出任何結論之前,您需要先熟悉一下妻子在作弊的微妙跡象。

 
並在您的戀愛關係中提防他們。因此,請繼續閱讀並獲得更多的婚姻建議,不要錯過已婚40年的40對秘密。每個人都時不時地出現弗洛伊德式的遺漏,但這是您要密切注意的。根據自稱的臨床心理學家和關係專家博士的說法,如果您的妻子不小心在床上繼續給您起另一個名字,則可能意味著她要么希望您是別人,要么正在與其他人一起睡覺。
 
除非她有別有用心的動機,否則任何妻子都不會告訴丈夫不要洗衣服。通常,這種奇怪的要求與不忠行為直接相關,因為洗衣店可能隱藏了外遇的隱蔽跡象(例如,您沒參加過浪漫晚宴的口袋裡的收據,或者可能不是您所想的芬芳)。如果外遇蒐證這能描述您的生活,那麼您可能要提防人們想作弊時會說的30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