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外勞仲介難尋找?驗屋公司

疫情害外勞仲介難尋找?驗屋公司

2021-09-16文章引用自:



如果你認為只有白領高管才能在美國就業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美國需要一支強大的農業勞動力和季節性外勞仲介來在全國各地的巨大牧場和農田上工作。隨著人口流動的加劇和可在農場工作的人數減少,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外勞仲介從不同國家獲得美國臨時工作簽證,幫助提高農業產量。 驗屋公司 簽證授予那些在農業部門季節性工作的外國人。驗屋公司僅在固定期限內簽發,並歸類為非移民工作簽證。

根據福利,外國人在美國從事農業部門工作

並享有與美國國民相同的福利。必須向所有來到美國的外國人支付最低工資,否則政府會徵收不利影響工資率。拿錢從外國僱傭工人是違法的,地板打蠟代理人或就業促進者都不能向外勞仲介索取修繕工程佣金,讓他們在美國的農田和農業部門就業。 H-2 (B) 的獨特之處在於,在雇主允許外勞仲介開始在農場工作之前,國土安全部部長必須與相關政府機構協商,以判斷可用的驗屋公司,檢查如果在允許外國工人來之前驗屋公司短缺。

基本上,這是檢查雇主是否為了自己的利益

以更便宜的修繕工程價格尋找外勞仲介並從美國公民手中奪走工作。如果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和國土安全部部長對臨時工的真正需求感到滿意,驗屋公司則潛在雇主將獲得必要的勞工證明。如前所述,地板打蠟只有在證明沒有美國 勞動力的情況下,雇主才會獲得臨時勞工證。此外,雇主必須證明將外國勞工帶到美國不會損害外勞仲介的就業潛力。 驗屋公司美國勞工部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處理所有申請。很少有房子完好無損。你的房子總是需要任何形式的維修,修繕工程無論大小。如果你想快速賣掉你的房子,如果你的房子是一個主要問題或結構缺陷,那麼修理你的房子就變得很重要。但是,地板打蠟要使房屋處於可銷售狀態,可能需要花費大量資金。這種情況可以在一個人打算賣掉繼承下來的房子時看到。

讓您的房子處於完美狀態是勢在必行的

因為任何購房者都想投資一座符合所有標準的完美房子。但是,有些投資者總是在尋找便宜的交易,例如需要維修的房屋。他們購買、地板打蠟改造和出售該房產以獲得更多利潤。在任何情況下,要想快速賣掉裝修房子,就需要把它修好,讓修繕工程變成可銷售的狀態。即使是專業的購房者也會尋找需要較少維修費用的房產。如果你想快速賣掉你的修繕工程房子,你應該對你的房子進行改造,以使其更具吸引力。至少,您的財產至少對於 DIY 項目應該看起來很有吸引力。為了在你的努力中取得成功,最好聽取專業人士的建議。不管怎麼說,如果賣家要修房子,信用記錄不好,很難安排資金。否則,如果不及時進行結構維修,您的地板打蠟財產將開始惡化。在這種情況下,賣方必須迅速出售房屋以避免進一步的並發症。地板打蠟賣家可以毫不費力地聯繫購買此類房產的現金屋買家公司。這些公司專門購買這類房產。除此之外,這些公司可以在任何情況下購買您的房產,修繕工程通常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支付現金,比如兩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