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最棒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2019-12-13文章引用自:

新娘逛自助婚紗禮服時會犯許多常見的錯誤-常常是因為新娘準備不足或不願思考超出他們腦海中的理想視野。但是,購買婚紗不必感到壓力,徒勞或費時。這是新娘在購買婚紗時犯下的錯誤-盡量避免這些錯誤,您應該會沒事的!

除非您確實有無限量的支出,否則您應該對自己能承受的費用有所了解。顯然,如果您選擇從工廠直銷店或折扣設計師商店購買折扣婚紗,您的預算將走得更遠,但您仍然需要知道您的限額是多少。

在為衣服預算時,您需要記住,您將不僅穿著連衣裙!您需要考慮一下鞋子,內衣,面紗(如果您要穿的話),任何尚未擁有的珠寶(我想我們大多數人在結婚前都沒有頭飾!),甚至您的頭髮和化妝應包括在內。

你一定要帶一個人。許多人帶著媽媽和一個姐姐或一個密友。無論您選擇哪個人,他們都應該是您信任的人,以提供誠實的意見,但也不要試圖影響您選擇他們喜歡的衣服,而不是您喜歡的衣服!如果人數超過兩個人,您最終會有太多不同的觀點,這會使您感到困惑。此外,您希望您的婚紗在大日子裡對盡可能多的人來說是一個驚喜!

https://www.jfdress.com.tw/product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