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台中室內裝修三大重點!!台中室內裝修師傅告訴您

挑選台中室內裝修三大重點!!台中室內裝修師傅告訴您

2021-02-02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想加入
台北系統家具領域,那麼對薪水有一個很好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


台北系統家具師不同於店面設計師。店面設計師不需要知道很多事情。由於店面設計師所需的技能很多,因此收入也可能更多。美學是室內裝飾員所需的主要技能。但是對於台北系統家具師而言,安全性和功能性以及藝術能力也很重要。因此,藝術和工程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台北系統家具師的主要困難在於以下事實:可能要求她(他)在適當地點建造之前開始在該地點工作。台北系統家具師通過分析該地方的藍圖來做到這一點。她/他還嘗試感受空間並相應地創建提案。不用說,這些建議是基於所收集的知識的。

台北系統家具師應具備一定的資歷和資格。

根據這兩個因素,工資將有所不同。典型的薪水在$ 22,000和$ 40,000之間。隨著專業化程度的提高,薪水也會有所不同。您可以取得住宅設計或商業設計的學位,而您的薪水將根據所選領域而有所不同。雇主的種類是決定工資數額的另一個主要因素。這意味著薪水將根據您工作的公司類型而有所不同,無論是零售商店,建築公司還是設計公司。您的聲譽和經驗也會影響您的收入。美國勞工統計局的報告顯示,2004年,台北系統家具師的平均年收入為40,000美元。從事工程或建築服務的台北系統家具師的薪水最高,其次是家具零售店的“設計服務”和“內部”設計師。

根據經驗,工資每年最多可以擴展到六個數字。

從事該行業的基本方法是首先在建築或設計公司找到工作。然後,當您有足夠的聲譽並建立了良好的客戶基礎時,就可以開始自己的事業了。當您成為自僱人士時,收費不是按月收取的,而是按小時收取的“諮詢費”或“固定項目費”。各個設計師之間的收入差異也很大。但是,2006年的一項調查顯示,平均年薪可能高達51,000美元,實際上,一些設計師甚至可以賺取超過100,000美元的收入。許可可以增加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