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美工作?先過簽證這一關!

想留美工作?先過簽證這一關!

2020-12-26文章引用自:

前往美國尋求更好的途徑一直是一些國家公民的首選。實際上,如此大量的日本不動產買賣​專業人員已移居美國,以致該國很大比例的專業人員是非美國人。但是,現在隨著所有國家/地區規則的改變,美國也為想在該國工作和工作的外國專業人員提供了不同類別的簽證。

根據該國的移民法,為想在美國臨時工作的人定​​義了各種類別。其中一些簽證類型具有可以頒發給專業人士的最大年度簽證數量。H1-B簽證是專門針對從事特殊工作的專業人員提供的最受歡迎的簽證類別。它是美國的非移民簽證,允許美國的雇主僱用從事各種特殊職業的外國工人。

但是,在H1-B簽證中,條件是,如果僱員辭職或被雇主解僱,則他應該申請其他類別的簽證並獲得其另一類別的身份變更或找到另一個美國的雇主,然後將協助您進行身份調整或變更。萬一專業人士無能為力,他必將離開美國返回自己的國家。H2-B簽證適用於希望移居美國並從事非正規,季節性,一次性或季節性工作的非農業工作的非熟練或臨時熟練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