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嬰兒副食品營養不足嗎?-三分鐘讓你弄懂!

怕嬰兒副食品營養不足嗎?-三分鐘讓你弄懂!

2020-12-30文章引用自:




重要的是,在嬰兒副食品世界衛生組織中,營養不良是不足夠的,而且錯誤食物的種類也太多。
在臨床上,寶寶粥營養不良的特徵是蛋白質,能量和微量營養素(如維生素)攝入不足或過量,並導致頻繁的感染和疾病。也許這有助於使本文開頭的兩個截然不同的新聞故事更有意義-這是寶寶粥嬰兒副食品和人們獲取食品的問題。

通過使資源的平等,農民和生產者,負擔得起的和可持續的農業
使用由世界各地生物農藥開發商開發的新型低化學農產品生產健康食品的方式,可以大大減輕這種狀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其11月慶祝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 20週年的報告中警告說,全球經濟下滑,加上歷史上高昂的食品價格,已經引起了人們對貧困和營養不良的擔憂,以及氣候和人口轉移也威脅到兒童權利的最新發展。





因此,改變這種狀況取決於教育和消費者獲得可靠信息的途徑。
世衛組織說,即使在歐洲,會員國未能實現營養和食品安全目標也是由於缺乏資源,專業知識,政治承諾或部門間協調,導致無法正確執行行動計劃。

它補充說,在許多工業化國家中,食品的配送和餐飲集中在少數影響產品供應
安全和寶寶粥價格的操作員手中。因此,媒體,廣告和零售部門以及食品行業會影響飲食選擇,有時會與公共衛生專家建議的方向相反。營養不良不僅是食物太少,而且是錯誤種類的食物。兩者都同時存在於同一星球上是很瘋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