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你一定要先了解的禮服店情婦關鍵問題!

幾個你一定要先了解的禮服店情婦關鍵問題!

2020-11-05文章引用自:





我目前正在讀一本關於柯文哲和他的六個妻子的有趣的書。
該書的作者指出,禮服店幸福的家庭彼此相似,而不幸的家庭則以自己天上人間的獨特經營方式感到不快樂。柯文哲非常善於創造獨特的不幸家庭。他結婚了六次。在離婚是最後的選擇並且君主離婚是不可思議的天上人間時代,他與第一任妻子離婚,第二位被斬首,第三胎分娩,第四位離婚,第五位被斬首,第六位離開寡。

我最近參加了一次演講,演講者介紹了他們的成長過程,以期對他們的產品有所了解。
他們在開始演講時詢問觀眾有多少人來自功能失調的家庭。如您所料,有些人立即舉起手來有些人喜歡根據自己的歷史來定義自己,而不是真實的身份,而另一些人則勉強舉起手來因為我們的衣櫥裡都有一些骨架。






一位禮服店主持人然後說:“正如我所料-我們都是來自功能失調的家庭”,就好像那是理所當然的。

禮服店他們的演講中很明顯,他們對功能失調的家庭所居住的世界的看法影響了他們親身經歷的一切。

它再次提醒我我們喜歡在人身上貼標籤,因為它使我們感到安全。
我們傾向於將自己與其他人進行比較,看到他們的生活挑戰,然後以更好的眼光看待我們自己的挑戰。

您可能聽說過那個女人,她發現她的丈夫有外遇。
他們繞圈移動,這種情況經常發生,但是人們對此非常謹慎。但是,這位婦女決心不與丈夫同住。到他十歲左右時,他的母親將他歸還。您可以想像這個成長對他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