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能,維修快速,一通電話為你解除自動門的任何問題

專業技能,維修快速,一通電話為你解除自動門的任何問題

2020-05-13文章引用自:

現在你在這裡準備離開超市,您的手裡到處都是雜貨袋。你到門口,您將如何全力打開它?您正在考慮放下一些行李。就在這時,門上響起Swoosh!彷彿被魔術!這裡發生了什麼?工作中有什麼超自然的東西嗎?附近有沒有鬼站在門口為人們離開超市開門?您會相信這是純科學技術嗎?這是真的,這些門(稱為自動門)借助技術而非魔術來打開和關閉。
 
自動門在傳感器的幫助下運行,傳感器的功能完全像它們聽起來的那樣,它們可以感知事物。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傳感器,他們中的大多數會感覺到聲音、光線、壓力或運動。例如,一些自動門操作時,他們觸發的傳感器是感壓力。這些壓力傳感器可能會偽裝在門前的橡膠墊中。當您踩踏墊子時,傳感器會向自動門發送信號,那就是他們知道打開的方式。

 
其他自動門在光學或運動傳感器上運行。這些傳感器可能安裝在一組自動門的上方。它們也可以建在門框上。當這些光學或運動傳感器 感應到附近的運動時,它們會觸發自動門打開然後關閉。當你得到足夠接近,他們會盡快打開激活的傳感器。自動門有許多有用的用途,這就是為什麼您可以在許多不同類型的位置中找到它們的原因。從超市到機場和其他大型建築物,自動門使人們更容易進出建築物。它們對殘障人士特別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