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輕隔間天花板,讓天花板也成為有功能性的角落

客製化輕隔間天花板,讓天花板也成為有功能性的角落

2020-04-24文章引用自:

輕隔間的引入完全改變了內牆裝飾的完成方式。它可以完成內牆的裝飾並大大減少了施工時間。輕隔間維修通常被稱為牆板,石膏板或灰泥板,用於製作內牆和輕隔間天花板。安裝石膏板時要考慮的最重要參數是其尺寸和厚度。在內牆裝飾領域,石膏板是一種革命性的方法。

這些工具的數量以及您需要多少輕隔間價格將取決於房間的大小以及您要做什麼:

1.首先,您需要打磨所有牆壁,直到它們完全光滑為止,然後您需要用乾淨的乾布擦去所有灰塵。



2.您將需要用石膏填充牆壁上的所有孔。為此,您可以使用刮板塗抹膩子,然後在必要時打補丁。在某些情況下,您將不得不添加一層以上的灰泥。

3.在準備好整個房間之前,您不希望開始使用乾牆。填滿孔後,您需要再次打磨牆壁,然後向下沖洗每一層牆壁以去除灰塵。然後,您可以使用乾牆機來石膏板。

4.等到它乾了,然後再給輕隔間粉刷一下。

在許多情況下,您的牆壁需要的不僅僅是乾燥的牆壁。您可能需要修理它們,或者您只想乾砌受損區域。為避免出現重大問題或重大工作項目,您應在出現問題時就對其進行修復,而不是在其處於失修狀態以至於需要花費很長時間進行修復時才進行修復。如果牆壁腐爛,破裂或粉碎,那麼您可能需要考慮在Riverside租用專業的乾式牆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