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工程一坪900元起!透天大樓外牆滲水、龜裂、壁癌

台南防水工程一坪900元起!透天大樓外牆滲水、龜裂、壁癌

2021-11-16文章引用自:



為您的集水槽選擇合適的泵時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連接到泵的浮子開關的類型。一些更便宜的塑料泵有“懸掛式浮子”,
台南防水工程們很容易在腔室的一側結垢,使台南防水工程們不能打開或關閉。這可能是一場災難,當您依靠泵來保持地下室乾燥時,最好使用具有良好記錄的泵和帶有垂直浮球開關的泵。台南防水工程檢查泵的排放孔。許多糟糕的安裝試圖通過低至 22 毫米的管道泵送,這不合適,您應該尋找的最小值是 40 毫米。

3. 您是否在地下室污水泵系統中泵送“灰”水?
如果是這樣,您必須考慮一些事項。一些更便宜的潛水泵存在“灰”水問題(水槽、洗衣機、盆、淋浴),台南
防水工程們的浮子被肥皂泡沫、材料等弄髒,所以請記住這一點。漂浮物激活的能力是乾燥地下室的關鍵。氣味也可能是“灰色”水的一個問題,因此值得擁有一個氣密的蓋子並排放到大氣中以防止氣味回到房間。經驗表明,“灰色”水的氣味問題甚至比抽污水還要多,所以要小心。在每年至少進行一次維護時,台南防水工程必須密切關注任何污水泵裝置,但對於組合系統而言,可能多達每 6 個月一次。

4. 我的污水泵室應該放在哪裡?我是否使用穿孔室?

台南防水工程必須將房間放置在不高於地下室任何其他區域的位置。如果您使用周邊排水通道將水引入腔室,那麼您可以(如果水平始終一致)將腔室放置在幾乎任何地方,光線充足,樓梯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