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型系統廚具5萬有可能嗎?專家這樣告訴你

一字型系統廚具5萬有可能嗎?專家這樣告訴你

2021-06-24文章引用自:



當您讀完本文時,您應該能夠在選擇家用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時做出明智的決定。


當您試圖決定為您的家人選擇哪種家用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時,這可能會非常令人困惑。請繼續閱讀,我會盡量讓您的選擇更容易一些。在選擇系統廚具時,您必須考慮一些事項。首先讓我們看看價格。您可能知道家用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水系統有多種款式和價格範圍。從連接到水龍頭的簡單模型到可能花費數百美元的複雜反滲透系統。

我的研究確實表明,與更昂貴的型號相比,更便宜的產品實際上每年的使用成本更高

許多更便宜的型號無非是讓您的水味道更好。但他們可能無法去除家用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應該去除的壞東西。因此,在選擇系統時多花一點錢並至少在定價過程中處於中間位置可能是更明智的選擇。接下來,我們需要查看系統本身和每加侖的成本。有時我們花的越多,質量就越好。這適用於系統廚具。這當然不是一成不變的。但顯而易見的是,一些更便宜的型號實際上比更昂貴的淨水產品型號使用成本更高。

這與您必須更換過濾器的頻率和過濾器本身的成本有很大關係。

同樣,從長遠來看,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多付一點錢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儲蓄可能是值得的。可能需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過濾後的水的質量。有很多報導告訴我們,我們喝的水遠非健康。EPA 報告顯示,我們的水含有超過 2300 種致癌物質。更不用說由於我們的工業化社會而存在的有毒化學物質。很明顯,需要某種過濾。反滲透系統是最昂貴的系統廚具,而且越來越不受歡迎。他們基本上生產蒸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