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其實也可以自己做!-庫板防水其實好簡單

防水其實也可以自己做!-庫板防水其實好簡單

2020-10-05文章引用自:




絕對沒有改善項目經驗的房主絕對不要自己動手做地下室庫板防水
但是您仍然可以自己進行一些庫板防水維修。儘管您可能永遠不會租用自己的挖掘設備並在基礎庫板排水管上工作,但仍可以做很多事情來保護您的投資,只需在當地的家居裝飾商店購買簡單的庫板即可。

不能過分強調外部地下室防水絕對不屬於可能的“自己動手”項目的範疇。
首先,它具有潛在的危險,因為需要重型設備來挖出頁腳下水道,並且可能發生溝槽塌陷的情況。其次,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可能會對財產造成重大損害,這將需要數千新台幣的維修費用。











因此,如果您打算自己動手做地下室防水工作,則將外部項目留給專家,而應將精力集中在房屋內部。
造訪當地的家居裝飾商店,大致了解地下室牆壁和地板的形狀,專家將很高興為您提供幫助,以在幾天下午找到用於地下室內部防水的理想產品。

對於庫板牆壁上較小的裂縫,請考慮使用裂縫填充劑,然後再塗幾層帶有防黴配方的地下室防水塗料,
以防止黴菌生長。最後,必須檢查地下室的地漏,以確保其暢通無阻且在發生洪水時能正常工作。請記住,地下室地漏是洪水排出建築物的唯一方法,並且需要進行良好的維修。

自己動手做地下室的防水在您的房屋內部是可以的
但請記住,您可能會在牆上看到的裂縫和黴菌表明您也可能需要進行一些外部工作。儘早致電專業人士,以獲取腳註排水和地基排水系統維修的防水估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