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螺栓的選擇

螺絲・螺栓的選擇

2019-12-10文章引用自:

簡單的螺絲是將事物固定在一起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其純粹的簡單性是其成功的原因,全球每天有數百萬人使用它。

它的用途與頂部具有六角形固定裝置的不銹鋼精密機器螺絲有很大的不同,使它們可以用作飛機行業中的大扭矩緊固件,因此,可能需要使用螺紋緊固件來提高進入速度,但仍然需要能夠非常牢固地固定以承受飛行的嚴酷和振動。

這些類型的固定裝置屬於高端市場,甚至可能需要隨壓力測試文書一起運送,以確保它們已通過飛機上的使用認證。

螺絲的其他常見用途是乾襯裡螺絲,該干襯裡螺絲在北美和歐洲的建築行業中廣泛使用,並且有不同的干襯裡螺絲可用於不同的應用,例如木材或磚頭。這些幹襯螺絲既可以作為普通的螺絲盒使用,也可以作為塑料帶上的整理螺絲一起使用,以便與整齊的電動螺絲刀配合使用,從而只需一隻手就可以非常快地放入乾襯螺絲。

可能最廣泛使用的螺絲是不起眼的木螺絲,其類型和尺寸種類繁多,從黃銅到不銹鋼等多種材料,取決於所需的應用。

大型木螺絲可用於將木質屋頂桁架固定在一起,或用於在房屋中建造雙頭螺栓牆。

木螺釘有兩種,自攻螺釘和非自攻螺釘。自攻螺釘完全按照其說的做,重型機車零配件並且不需要在插入螺釘之前在木材上打孔。通常情況下,在插入螺釘之前,需要先在木材上鑽一個較小直徑的導向孔。

http://www.fl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