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瀨友梨奈的情趣用品和手淫的神話分享!

桃瀨友梨奈的情趣用品和手淫的神話分享!

2020-12-08文章引用自:



果您像我一樣在小而古老的台灣長大
您可能會熟悉“正妹手淫是一種罪過”或“手淫會使您失明”這樣的短語。您第一次聽說這可能是在學校正妹或班上那些從學校牧師那堂課上課的人那裡上來的。信不信由你,長期以來認為手淫是一種罪過(他們也許仍然會犯錯!)。實際上,他們認為(並且可能仍然如此)桃瀨友梨奈使用任何形式的避孕也是一種罪過,因為他們認為您正在殺死小小的人類,因此除了懷孕以外,不應出於其他任何原因進行性行為。
    
我們從那時起就一直在前進-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相信任何形式的手淫都是錯誤的或異常的。
希望本文能消除人們對性玩具和手淫的許多誤解。僅適用於單身人士或性生活較差的人...是的,可以說沒有伴侶的人比擁有伴侶的人更容易自慰。但這並不意味著處於充滿愛,充滿性愛關係的人不會自慰。如果您是幸運者之一,那麼您可能會喜歡在自己興奮的性生活中一起自慰。實際上,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有50%的受訪者一生中至少使用過一次玩具。40%的女性承認在性行為或前戲中與伴侶一起使用性玩具。







    
性玩具和手淫是上癮的手淫
使用桃瀨友梨奈的成人玩具不是成癮的。確實有些人可以依賴使用性玩具來達到性高點,但沒有性玩具的使用會導致戒斷症狀。
    
如果她自慰並擁有性玩具

她將不需要男人……。這太荒謬了。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性玩具,它像男人一樣,在早晨帶著微笑和擁抱喚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