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QA】EPOXY地板維護和保養清潔要注意哪些事?

【環氧樹脂QA】EPOXY地板維護和保養清潔要注意哪些事?

2021-11-16文章引用自:



在您的車庫或商店中安裝
環氧樹脂地板時,優點很多。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您應該為下一個車庫或商店地板項目選擇這種類型的地板產品的一些原因。選擇epoxy地板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大多數項目都可以由您完成。您只需清潔和準備epoxy地板,然後開始用滾筒塗抹新的環氧樹脂地板表面。

如果您喜歡乾淨的
epoxy地板,那麼環氧樹脂地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環氧樹脂足夠耐用,可以抵抗許多污漬,並且仍然保持地板美觀。如果您有碎片或以某種方式損壞地板,您也可以修復您的環氧樹脂地板。大多數環氧地坪都帶有套件。您將需要獲得所有測量值,並且數字比您可能需要的要大一點,這樣您就不會缺貨。

epoxy地板的一些最受歡迎的顏色是灰色、灰褐色、木炭色和米色。這些顏色提供非常清晰的表面外觀,與大多數車庫裝飾相得益彰。您可能正在考慮添加商店或將車庫改造成車間。只需添加一個工作台和一些
環氧樹脂地板覆蓋物,您就擁有了一個專業外觀的項目和一個可以使用多年的地板。

您可以在環氧樹脂地板表面添加許多其他很酷的東西,賦予它們個性。如果您喜歡某輛汽車或摩托車,您可以在epoxy地板上貼上看起來非常清晰的貼紙。提供 Corvette、Harley、Mustang、Ford、Chevy 和更多很酷的貼紙。在許多情況下,您通常可以從epoxy地板供應商處購買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