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花多少錢才能有人照顧阿嬷?」 外勞仲介費大比對

「要花多少錢才能有人照顧阿嬷?」 外勞仲介費大比對

2021-09-30文章引用自:

在加拿大,有幾個外勞仲介聯合會在全國范圍內大規模報告濫用加拿大簽證計劃。

已向加拿大政府發出普遍呼籲,以立即審查加速勞動力地板打蠟
該計劃用於吸引低技能工人。阿爾伯塔省一個名為阿爾伯塔省外勞仲介聯合會 (AFL) 的外勞仲介組織表示地板打蠟,為了將低技能的外國工人帶入加拿大,加拿大成功簽發了大約 2,400 份工作許可證。
這個數字在全國引起了轟動。另一方面,評論家正在仔細研究給定的情況和上述節目。

 

這一特殊舉措肯定會降低工資率並減少加拿大人的就業機會。

加速勞動力地板打蠟的濫用將在很大程度上嚴重影響加拿大人。
在 ALMO 的批准下,一些外勞仲介和企業正在將低技能勞動力引入加拿大。該計劃被加拿大境內的大量商業公司用於僱用廉價的外國工人。聯邦政府和有關當局似乎並未對上述計劃造成的持續地板打蠟感到不安。
普遍意見呼籲立即暫停加拿大臨時外國工人計劃,並產生直接影響。
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近 4,000 名雇主獲准將臨時外國工人帶入加拿大。這個數字著實令人震驚。對這個緊迫問題進行的一項研究還表明地板打蠟,加拿大在就業計劃和未來工作機會方面正朝著錯誤的方向發展。

 

值得注意的是,該計劃已成功推出。該計劃的實施是為了立即在加拿大僱用臨時外國工人。


他們因只從事高技能工作而不從事低技能工作而受到歡迎。需要記住的是,在短短 10 天的創紀錄時間內地板打蠟,該外勞仲介成功地處理了加拿大工作許可證。
許多人力資源機構和商業公司利用該計劃獲得了巨大的優勢。
提供給外國工人的工資比提供給從事相同任務的加拿大工人的工資低近 15%。這種情況也表明該國的勞動剝削。該外勞仲介奪了加拿大人的就業機會,沉迷於高技能職位和低技能職位。